加入QQ群
关闭

中山大学考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中山大学考研论坛)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apple

中山大学2007-2010年各专业报考、录取、调剂、推免人数统计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罗钰 发表于 2010-5-4 21:40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apple $ `. S+ C" b, J! U! l# O! m2 ~7 W
呵呵,谢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floydgyf 发表于 2010-5-6 12:59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Z.spook 发表于 2010-5-8 19:03:22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梦惊微露 发表于 2010-5-9 20:05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看不太懂啊 ,四个数字分别是报考,录取,调剂,推免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wuyujin 发表于 2010-5-9 22:32:51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江城的兔子 发表于 2010-5-11 18:4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观赏观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xp42605456 发表于 2010-5-12 18:3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apple
0 G0 T& V+ k$ l0 `0 I, ]
# E( ~- q5 t& G# d7 T( A' U  D# v  M6 |6 ]: Z. X' ?% Z
    休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frozencn 发表于 2010-5-13 00:51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·······好东西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season8721 发表于 2010-5-13 23:12:23 |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下录取情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xjtuamazing 发表于 2010-5-17 12:31:24 |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so muc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Aninyya 发表于 2010-5-19 22:46:02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比例心里才有谱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小木JENN 发表于 2010-5-20 00:08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看一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igsmer 发表于 2010-5-20 17:45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 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Tintalle 发表于 2010-5-24 19:56:11 |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一下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christie68 发表于 2010-5-25 22:47:39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版主,thank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xiaoqin 发表于 2010-5-28 01:20:45 |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很难考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冬柅 发表于 2010-5-28 22:30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噢,很多都是回复了才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0-5-29 10:0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想了解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self 发表于 2010-5-29 10:4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ysking 发表于 2010-5-29 22:26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海风 发表于 2010-5-31 09:41:50 |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代码及名称    报考人数   录取人数  免试生数 少数民族数
1 T/ k  Y7 L5 g9 ~020105世界经济        37        12       ...
2 T; {! I7 X, p( ~. ngabriel 发表于 2009-8-30 11:05
/ _' {5 Z  C( C3 w( _7 p0 h
不好意思,学姐问一下,这里面怎么有两个“020205世界经济”啊
( X% H! c6 [$ h2 W2 B专业代码及名称    报考人数   录取人数  免试生数 少数民族数
& ~1 [$ Q! s. h2 h+ {$ `& B8 D020105世界经济        37        12        1        0  I" ?2 k/ u( g7 Z7 }
020202区域经济学        38        10        2        0
5 {; ~7 K4 J, r. o$ X) u2 X) |9 s* L: Z020101政治经济学        34        11        2        0
+ H: W  L0 M% {3 t+ x8 A5 F020104西方经济学        152        22        5        0
, N" T) k. F; H& @/ e% v020105世界经济        109        23        6        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xumin 发表于 2010-5-31 13:01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解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linavril 发表于 2010-5-31 23:19:09 |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了解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小牛要努力 发表于 2010-6-3 12:25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啊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缘哲永存 发表于 2010-6-3 13:0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0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        218        59        8        0
- i& W% G6 t/ [! S8 e, V9 `, \好像录取比例也挺高的啊   那为什么我看有的帖子说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中大只有15:1呢   好困惑 到底好考吗  有谁可以回答我呢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厦门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|博学中大考研网

GMT+8, 2019-3-25 11:15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