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QQ群
关闭

中山大学考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中山大学考研论坛)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爱上中大

推荐:中山大学各学院各专业2013中大考研群汇总(更新中)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wangyi 发表于 2010-8-16 09:40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爱上中大 # ~; ^% b( Q8 P  y9 {5 j5 ?

$ g8 b7 d# I4 R
" \  t+ |# Z, Y! J- @    我是考化学专业的,怎么加不进啊!我的QQ:124609403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寄草 发表于 2010-8-18 23:42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# songlili 8 H4 h, M7 V/ I) S- j, B# B) K

. W5 ~, E% c! @8 U2 Q6 b
' y+ H1 ?# o& }    我也是想考中大的药剂啊?不过好像现在都进不了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哎—没办法 发表于 2010-8-20 22:02:41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想加群却加不了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半个猪头 发表于 2010-8-21 14:20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6# 贺亮
! `& p/ T9 f3 n1 U
9 O9 A  n1 o( S0 q8 {
% B, T% H  V) b3 I    群解散了,新的群请及时关注中大考研网www.zsuky.com最新群号将会公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rexafq 发表于 2010-8-21 14:23:47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进不去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leenyy 发表于 2010-8-21 22:26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顶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200730790432 发表于 2010-8-23 23:05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中大化学考研群啊,我11年要考啊!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sylvia 发表于 2010-8-24 22:16:04 |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群加吗?我想考中大的管理学院。有群了请加一下我,谢谢!QQ:378308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寄草 发表于 2010-8-25 02:22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师姐,请问最新的群什么时候可以出来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张小酸 发表于 2010-8-25 10:0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非常非常的感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pulijuan 发表于 2010-8-25 11:1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学哥学姐们,我是2011年的考生,想报中大的旅游管理,请问有没有相关的群呢?我的QQ是214283216,谢谢噢!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哎—没办法 发表于 2010-8-26 12:25:31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加不进去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夏伤 发表于 2010-9-27 14:50:01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!!我进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聚魂棺 发表于 2010-9-27 15:27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终于还是进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聚魂棺 发表于 2010-9-27 15:27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终于还是进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笑语嫣然 发表于 2010-10-1 10:09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爱上中大
- k2 t0 F. G: J- d8 e; Q. v8 ~* l

) @* J8 v0 K8 ?# [, K    楼主啊~考中文系的是不是也加8群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如烟 发表于 2010-11-15 16:3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很不错的交流平台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雷克萨斯 发表于 2010-11-16 11:35:32 |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进啦!!!!哈哈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0-11-16 11:4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给我们一个交流的平台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雪花 发表于 2010-11-16 16:10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很好的交流平台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星空 发表于 2010-11-18 11:59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终于进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浮云 发表于 2010-11-22 17:42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交流平台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洛杉矶 发表于 2010-11-24 17:24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交流平台啊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清晨 发表于 2010-11-25 11:09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很不错的交流平台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中大新人

Rank: 1

清晨 发表于 2010-11-25 11:2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学长的热心帮助,真的非常感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厦门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|博学中大考研网

GMT+8, 2019-1-20 21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